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擴博智能Clobotics

公司名稱: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951號5幢1層
成立時間:2016-11-03
創始人:李炤
公司網址:http://www.clobotics.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擴博智能Clobotics_擴博智能
公司描述
擴博智能Clobotics是一家基于云端的企業級無人機機器視覺與大數據公司,專注于打造行業無人機解決方案,同時提供無人機實時數據采集、云端大數據處理和分析、以及商業智能和可視化數據提供商,隸屬于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果亭 李炤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8日,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6月26日,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
2018年1月23日,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KTB投資集團、GGV紀源資本、首建投資本。
2018年8月15日,上海擴博智能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1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網宿科技、南天盈富泰克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lobotics是一家專注于無人機系統集成與云端工業大數據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立志成為全球領先的無人機實時數據采集、云端大數據處理和分析、以及商業智能和可視化數據提供商。
Clobotics為企業提供多維度數據采集平臺,并通過可靠的數據挖掘技術和機器學習幫助企業提高生產力,助力企業屹立本土,放眼全球。


北京為澤互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萬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燎原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格如靈科技有限公司

易寶支付有限公司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誠芯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