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地和興

公司名稱: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西路8號中關村軟件園8號樓三層316室
成立時間:2007-08-14
創始人:王小東
公司網址:http://www.tdhxkj.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天地和興
公司描述
天地和興是一家電力工控信息安全企業,一家集銷售、生產、研發、服務于一體,通過建設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技術研發平臺,針對電力、石化、石油、水廠、鋼鐵等基礎設施工業控制系統漏洞暴露的問題提供安全服務。
管理團隊
王小東 向人鵬 徐曉威 李佐民 金光宇 侯玉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2日,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易聯資本。
2017年4月30日,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
2018年8月15日,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千乘資本、上創新微、清華長三角研究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地和興)成立于2007年,總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銷售、生產、研發、服務于一體的電力工控信息安全的高新技術企業和雙軟認證企業。公司針對電力、石化、石油、水廠、鋼鐵等基礎設施工業控制系統漏洞暴露的問題及用戶的實際安全需求,建設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技術研發平臺,開展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漏洞性分析、安全防護、安全評估與咨詢、安全滲透與對抗等關鍵技術、產品的研發,先后推出了HX-EICS電力工控信息安全管理平臺、HX-SFW工業防火墻、HX-HPS主機加固、HX-MAP安全審計等系列產品,并得到廣泛的應用,獲得用戶的一致好評。

天地和興與華能、大唐、華電、國電、中電投、神華等大型發電集團進行廣泛的合作。公司將用戶的需求轉化為具有創新價值的產品和服務,為用戶提供整體的工控系統網絡信息安全的解決方案方案,為用戶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HX-IMAP工控安全審計平臺
HX-IMAP安全審計平臺是“天地和興”專門針對電力監控系統設計的網絡安全監控審計系統。通過分布于電力監控系統網絡關鍵節點的探針流量提取,對電力監控系統中的工控語言進行專項解讀,形成了特有的工控網絡安全審計機制,實現了對電力監控系統的安全基線審核和安全事件預警。

2、HX-SFW工業防火墻
HX-SFW工業防火墻是北京天地和興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推出的一款專用于電力監控系統信息安全防護的系列產品,為工業控制系統網絡不同區域間提供安全隔離和邏輯防護,支持OPC、Modbus、Profinet、IEC104、IEC61850等多種工控協議的深度報文解析,阻止來自管理網及不同區域間的安全威脅。

3、HX-HPS主機安全防護系統
HX-HPS 主機安全防護系統是“天地和興”自主研發的一款專用電力監控系統惡意代碼防護軟件。基于“白名單”技術實現了極強的程序運行控制,能夠實現實時檢測發現各種主機威脅,對系統關鍵資源進行防護,并提供行為級的安全審計。


廣州三七度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天孔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信維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英物智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麥博電器有限公司

廣州五六點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