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碧利醫療BEELE

公司名稱: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高新區青城山路300號工業村標準廠房3號廠房
成立時間:2017-02-09
創始人:李菊敏
公司網址:http://www.bellehealt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碧利醫療科技_碧利醫療_碧利醫療BEELE
公司描述
碧利醫療BEELE是一家顯微手術器械研發商,專注于顯微手術器械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隸屬于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吳雨晨 付志昂 李菊敏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4日,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
2018年8月10日,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旦恩資本、盛鼎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碧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蘇州市高新區科技城青城山路,是一家醫療器械生產型企業,主營業務為一類、二類、三類微創顯微手術器械的生產和銷售。公司的創始團隊曾多年從事顯微手術器械OEM制造,培養出一批國內最優秀的顯微手術器械技術團隊,并積累了一套制造歐美高端品質手術器械的行業標準。

公司前身為國內眼科顯微手術器械知名品牌“貝爾一鋒”,成立于2009年。專注顯微手術器械制造八年,已成為中國眼科醫生高度認可和信賴的本土品牌,業內首家以量身定制,終身保修為服務理念的企業。自主研發顯微手術器械自動化生產工藝,率先打破傳統工藝,是國內首家以一次性顯微手術器械為產品規劃的企業。目前,公司組建了具備自主創新能力的研發團隊,依托自主研發和國外定制的自動化生產工藝,行業領先的精密研磨技術,以專注專業的工匠精神實現智能制造的核心優勢,為中國微創外科手術領域創造精準一流的手術器械。


中逸安科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徐州悅游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港佳好鄰居連鎖便利店有限責任公司

江蘇友邦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廣東醫谷產業園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冰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