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汛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智東路13號朗麗茲寫字樓9015號
成立時間:2015-09-07
創始人:江豐
公司網址:http://www.weflow.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_微汛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公司,創立于2015年。公司著力于大數據分析、企業云服務等主營業務單元;以技術創新為立足之本,堅持自主研發,銳意進取,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 團隊核心成員來自IBM、北京愛貓等知名企業。在移動開發、企業信息系統、數據分析等方向有豐富的開發經驗,與中科院計算所在大數據分析領域有長期深度合作。
管理團隊
江豐 崔翀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微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公司,創立于2015年。公司著力于大數據分析、企業云服務等主營業務單元;以技術創新為立足之本,堅持自主研發,銳意進取,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
團隊核心成員來自IBM等知名企業,在移動開發、企業信息系統、數據分析等方向有豐富的開發經驗,并在大數據處理和分析領域擁進行過長期實踐。


北京康興騰遠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丁牛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國途美定制旅行社

天津濱海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東陽大象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胡楊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