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諾基亞貝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貝爾

公司名稱:上海諾基亞貝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寧橋路388號
成立時間:1983-12-15
創始人:袁欣
公司網址:http://www.nokia-sbell.com/
所屬行業:5G通信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諾基亞貝爾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諾基亞貝爾_上海貝爾
公司描述
上海諾基亞貝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諾基亞貝爾”)是國務院國資委直接監管的央企中的唯一一家合資企業,也是諾基亞在華的獨家運營平臺。
管理團隊
袁欣、王建亞、吳亞軍、BARRY HALL FRENCH、管景志、ASHISH CHOWDHARY、MARIA VARSELLONA、MONIKA MAURER、陳偉棟、JUSSI OLAVA KOSKINEN、馮來周、馬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諾基亞貝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諾基亞貝爾”)是國務院國資委直接監管的央企中的唯一一家合資企業,也是諾基亞在華的獨家運營平臺。諾基亞貝爾目前擁有員工約16,000人,國內銷售服務網絡覆蓋31個省市,國際業務遍及5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和深厚的專業積淀,為運營商和非運營商客戶提供端到端的信息通信解決方案和高質量的服務,并在IP網絡、光網絡、固網以及下一代5G網絡等諸多領域領軍發展。


浙江亞太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星空天涯(北京)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無錫為森智能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藍海新興(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久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角獸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早點到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