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坤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泰和路2038號118室
成立時間:2012-06-01
創始人:孟思進
公司網址:http://www.ykcall.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易坤信息
公司描述
易坤信息是一家從事呼叫中心外包和客服服務,涉及政府、金融、電信和電子商務等行業的現代化服務外包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精準的業務外包服務。
管理團隊
孟思進 廖曉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易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從事呼叫中心外包、客服服務,涉及政府、金融、電信、電子商務等行業的現代化服務外包公司。公司專注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精準的業務外包服務。目前公司已在上海建立了600多席的呼叫中心基地。

易坤呼叫中心依托公司強大的資源平臺,憑借自身多年行業運營經驗、高質高效服務水平、國際先進專業技術及科學完善管理模式等優秀競爭;秉承以頗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優質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致力提供基于呼叫中心為主營業務的BPO外包服務。全力打造中國呼叫中心服務外包行業的第一品牌、客戶服務管理第一顧問、精準互動營銷第一專家。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辰星久憶科技有限公司

葆元生物醫藥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北京海客瀛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逸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與非門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DC漫畫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