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創信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信博達

公司名稱:武漢創信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路16號武大科技園2號廠房棟1-4層第3層311室
成立時間:2013-12-17
創始人:劉紅軍
公司網址:http://whcxb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創信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創信博達
公司描述
創信博達是一家專注于從事信息技術研發、應用推廣、產品代理、技術服務的科技企業,可為客戶提供基于區域智慧城市領域的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系統運維等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劉紅軍 馮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創信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立于2013年年底,是一家專業從事信息技術研發、應用推廣、產品代理、技術服務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注冊資本1200萬元。依托于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湖北大學、九江學院等高校技術背景和智力資源,擁有 系統分析師、高級項目經理、軟件工程師、網絡工程師、CCIE、ITIL等技術資質,可為客戶提供基于區域智慧城市領域的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系統運維等技術服務。

公司于2016年相繼獲得雙軟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資質榮譽,是近兩年來中國光谷成長最快的IT企業之一。


浙江復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原石天達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琢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華日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超火影游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