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蝦搞蝦弄

公司名稱: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235號16幢352室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黃曉斌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73119.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蝦搞蝦弄
公司描述
蝦搞蝦弄是一個小龍蝦餐飲O2O產品,精選國家級龍蝦產地的龍蝦,通過食品標準生產確保小龍蝦的品質。
管理團隊
黃曉斌 劉剛 李穎祺 泮杰 陳榮 李俊海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0日,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闊圖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O2O模式的互聯網餐飲企業。3位創始人:均為百強餐飲連鎖品牌顧問,有平均15年以上的餐飲資歷及10年以上互聯網工作經驗。品牌理念:倡導蝦搞人生,為消費者提供互動、互娛、互聯、互樂的消費體驗。該品牌于2014年10月構建,2015年1月正式上線,上線一個月營業額即達60萬,冷鏈產品覆蓋全國14個城市。2015年5月對接資本,品牌估值3000萬。2015年6月建立上海、北京、杭州、武漢及廣州5個城市的分布網點,在杭州開有實體店,其余均為O2O售賣形式。我們擁有世界級的金牌廚師團隊,最廣泛的銷售渠道,最安全的食品資質,我們的食品具備歐盟出口資質。目前品牌網站正在建設中,您可搜索微信公眾號,關注“蝦搞蝦弄”品牌,關注我們及購買相關產品。
最大市場的餐飲品類-年市場規模千億
最安全的衛生標準---出口歐盟達標
最簡單的操作工藝---加熱即食
最寬廣的覆蓋能力---全球冷鏈直達
最快速的銷售方式---全網互聯
最輕松的線下布點---同業合作、加盟拓展
最娛樂的品牌理念---娛樂互動的餐飲社交APP
最廣闊的發展空間---市場即資源、迭代效應
最江湖的品牌表現---以俠造蝦、中西合璧
2015歡迎大家一起來蝦搞蝦弄!
主營業務和產品
小龍蝦
蝦搞蝦弄以深受全國蝦粉熱捧的小龍蝦產品為起步點,在產品口味上延續了廣大市場熱衷的麻辣、十三香,同時開發了蒜泥、歐美冰鎮茴香以及雙子蒸蝦等產品。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君綻企業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多喝湯餐飲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市英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上海度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視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