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聲軟件

公司名稱: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紀蕰路588號-3-A469
成立時間:2014-04-04
創始人:許玉亮
公司網址:http://www.rssoft.cc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睿聲軟件
公司描述
睿聲軟件是一家智能語音系統研發服務企業,公司主導產品為RSCC語音通信中間件以及面向基層司法機構的社區矯正管理系統、模塊化IP呼叫中心系統、語音通信云平臺、智能語音呼叫系統等中間件應用產品。
管理團隊
許玉亮 江毅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睿聲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初 ,2014年3月完成工商注冊,注冊資金50萬元(實際投資100萬元),公司位于上海市寶山區上海智力產業園,是專注于互聯網語音通信中間件開發與中間件應用產品開發與服務的互聯網軟件企業。

公司現有員工20余名,其中軟件設計、開發與測試人員15人。主要成員畢業于東南大學、上海大學、廈門大學、華東理工大學等,均為長期從事IP通信、軟件開發與系統集成的專業人員,對IP通信、軟件開發與互聯網應用有深刻的理解。

公司致力于科技創新,所開發的產品技術含量高,市場潛力大。成立短短一年多來,已經開發出IP語音中間件、面向基層司法機構的社區矯正管理系統、智能語音呼叫系統等產品,并已經在“95002”全國養老服務系統(上海市重點服務項目)、常熟市司法局、常州市武進區司法局、廣東創富金鑫貴金屬經營有限公司(中國貴金屬行業內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51IDC、常熟市電信公司、常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巧房信息網(中國最大的地產銷售CRM云服務公司之一)等重點單位投入使用,獲得客戶好評。公司已申請4項軟件著作權,其中 2項著作權已經獲得研發成果批準(1.睿聲RSCC語音通信中間件軟件;2.睿聲RSCC司法社區矯正管理系統應用軟件),相關專利也在申請之中。

公司主導產品為RSCC語音通信中間件以及面向基層司法機構的社區矯正管理系統、模塊化IP呼叫中心系統、語音通信云平臺、智能語音呼叫系統等中間件應用產品。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通源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小雨傘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遠見善能(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億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創展谷創新創業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