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西環實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環市場

公司名稱:河北西環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西二環北路118號
成立時間:2015-10-26
創始人:張建成
公司網址:http://www.xh-sc.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西環實業有限公司_河北西環實業
公司描述
西環市場是河北西環實業有限公司旗下自有電商品牌,河北西環實業將傳統批發市場與互聯網相結合,以高頻消費的餐飲企業為切入點,通過“互聯網+市場+商戶”方式,真正做到互聯網批發市場,實現線上與下線的無縫結合。
管理團隊
張建成 王亮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西環實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依托原有西環農產品批發中心,打造“互聯網+市場+商戶”的模式,將原有線下批發市場拓展線上資源,吸引優質基地和廠家資源,通過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商戶及廠家在立足本市場的同時向外做延伸。
公司致力于做省內乃至全國最大的農產品電子交易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西環市場網絡商城目前經營涉及肉禽蛋品、米面糧油、新鮮蔬菜、水果、干果零食、冰鮮凍貨、酒水飲料、精品禮盒、干調副食、餐飲半成品、餐廚用品等11個大類,65個小類,共一千余種商品,其中包括金龍魚、魯花、五得利、香滿園、千喜鶴、海天、珍極等100多個優質品牌供您選擇。讓您足不出戶就能快速拿到安全、新鮮的食材,讓西環市場真正成為您專屬的餐桌管家!通過對采購、質檢、倉儲、物流等流程科學精細化的管理,我們將嚴把食品質量關,選用新鮮、綠色、健康的商品直送您的餐廳。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琨玉前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鄭州福寶童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國安廣告總公司

北京萬維之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樂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