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孚鼎

公司名稱: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南翔鎮德力西路88號2幢A區808室
成立時間:2005-08-02
創始人:吳滔
公司網址:http://www.topbp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孚鼎
公司描述
孚鼎是一家基礎軟件產品與解決方案的提供商,采用平臺化方案建設IT基礎設施,利用信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并行計算、企業移動計算、數據治理等核心技術,開發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
管理團隊
吳滔 周秋實 楊卓琳 張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孚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Topbpm)是中國領先的基礎軟件產品與解決方案提供商,長期致力于與客戶及合作伙伴緊密合作,采用平臺化方案建設IT基礎設施,支撐中國企業的業務創新與發展。孚鼎專注于基礎軟件平臺領域,憑借掌握的信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業務流程管理、并行計算、內存計算、企業移動計算、數據治理等核心技術,開發出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軟件產品,包括BPM應用管理平臺、OA業務集成平臺、IT運維平臺、大數據平臺等。孚鼎擁有多項軟件著作權,同時是按照國際軟件成熟度整合模式(CMMI)認證標準建立起來的軟件廠商。在國內市場,孚鼎產品已經在金融、電信、軍工、能源、政府、制造、物流等多個行業的關鍵應用上得到驗證,擁有超過50家以上的大中型用戶。


北京億萬無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骨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勢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諾信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觀遠數據有限公司

深圳信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深之藍(天津)水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