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環宇

公司名稱: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北路198號24層
成立時間:2001-03-18
創始人:李明
公司網址:http://www.dfhyrq.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_東方環宇_新疆東方環宇燃氣
公司描述
環宇燃氣是一家燃氣供應商,專注于城市燃氣供應管網建設和供熱服務,以及圍繞燃氣市場開發的設備安裝和車用燃氣氣瓶的安裝運輸等業務,并為用戶量身訂制燃氣供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明 汪彬 張可 田佳 喬少華 高文生 高超 董軍 田榮江 陳思武 劉新福 柯亞林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9日,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70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疆東方環宇燃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以城市燃氣供應為主,包括CNG汽車加氣、居民生活用氣、工商業客戶用氣,覆蓋城市燃氣供應管網建設和供熱服務,以及圍繞燃氣市場開發的設備安裝等業務,并為客戶量身訂制燃氣供應解決方案的城市燃氣綜合服務商。

公司的業務經營主要集中于新疆昌吉市行政區域范圍。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擁有昌吉市天然氣門站一座及西二線昌吉接收站一座,運營管道長度達到1,048.72公里,擁有CNG母站1座,加氣站13座的燃氣管網系統,服務20.9萬戶居民客戶、510戶工商業用戶,以及6.3萬戶汽車CNG用戶。

公司已從事城市燃氣的投資與運營多年,擁有城市燃氣長期特許經營權,特許經營范圍為新疆昌吉市行政區域范圍(包括主城區、各鄉鎮、園區)。為了更好的提供燃氣供應服務,公司不但制定和完善了《先進性標準化制度》、《企業內部控制制度》和安全制度,使得公司能夠規范性、標準性、科學性、高效性地進行內部管理,公司還擁有一支業務素質好、對公司忠誠度高的專業技術和管理人才隊伍,在天然氣基礎設施建設、天然氣安全供應、客戶服務等各個經營環節上均具備專業化運營優勢。


天津建銀國際金禾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仁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源智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清石華山資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