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享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融易邁汽車 / 享邁車

公司名稱:長沙享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龍路199號麓谷商務中心A棟301-013
成立時間:2017-02-28
創始人:楊純
公司網址:http://www.rongimai.com/
所屬行業:汽車電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長沙享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融易邁汽車_享邁車
公司描述
融易邁汽車是一家專注于新車銷售及服務的連鎖運營管理綜合平臺,通過“城市體驗店+移動互聯網SAAS+(汽車+金融)”的“新零售”模式,向三四五線城市下沉汽車銷售渠道,幫助門店“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為用戶提供“豐富的車源選擇、專業的購車指導”,致力于打造創新型汽車新零售消費平臺。 長沙享邁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楊純 黃艷 張恒亮 喻穎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3日,融易邁汽車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湖南華禾資本。
2018年8月10日,融易邁汽車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長沙享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注冊資本23.5294萬元人民幣。長沙享邁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名:融易邁汽車), 是一家專注于新車銷售及服務的連鎖運營管理綜合平臺,以高性價比產品、極致服務口碑的經營理念,不斷推動汽車行業營銷渠道的變革,為汽車消費透明高效提供一站式服務。

融易邁通過“城市體驗店+移動互聯網SAAS+(汽車+金融)”的“新零售”模式,向三四五線城市下沉汽車銷售渠道,幫助門店“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為用戶提供“豐富的車源選擇、專業的購車指導”,致力于打造創新型汽車新零售消費平臺。

目前,融易邁汽車已獲得知名投資機構華禾資本和創泰天使投資基金千萬級天使投資,并與眾多汽車經銷商和主流汽車廠商建立了穩固長期的合作關系。融易邁汽車持續打造的創新模式,最終將實現與合作廠商、加盟伙伴、業務終端多贏的生態效益。


北京方圓金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微娛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廈門吉比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掌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奧森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豐厚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寫意飛游戲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