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烤靠考

公司名稱: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6號4層05117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呂強
公司網址:http://www.myfant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烤靠考餐飲
公司描述
Kao!烤肉飯是一家互聯網O2O餐飲外賣及中式快餐連鎖品牌,提供烤肉飯、湘炒系列、配餐飲料系列等。
管理團隊
呂強 李強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9日,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22日,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普創投、東部開發集團。
2018年6月27日,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4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一力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烤靠考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3月,旗下品牌有“Kao!烤肉飯”,在其公司成立前策劃與市場調研經2年之久,堅持以技術創新為本,形成系統平臺和產品體系。
 
Kao!烤肉飯成立了大數據研究中心,擁有超過3000平方米的技術研發基地。擁有博士、碩士學位的員工超過60%,研發人員的比例超過員工總數的50%以上。
2015年5月,計劃“kao!烤肉飯”網絡訂餐微信公眾平臺”正式網絡運營。作為以O2O為基礎的手機應用,集社交、媒體、微信支付三大功能,快速連接線下客戶與移動端的信息交換,實現品牌、商戶和消費群之間的互動,開啟“流量+粉絲+客服+推廣”。


北京好鄰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點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徠特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西安杰菲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三強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