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Odaily星球日報

公司名稱: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公園南路10號院2號樓3層(03)302內2
成立時間:2018-03-26
創始人:袁俊
公司網址:https://www.odaily.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_Odaily星球日報_星球日報
公司描述
Odaily星球日報是一家區塊鏈媒體,主要為對區塊鏈感興趣的人群,提供新聞資訊、科普內容和行業研報等,同時也針對數字貨幣持有者,為他們提供行情解讀、項目解析與趨勢判斷等。
管理團隊
袁俊 劉婧雅 陳峰 王夢蝶 魏錚 劉釗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11日,北京星球節點傳媒文化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回向基金、七熹投資、星合資本、創大資本、八維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Odaily星球日報是36氪集團獨家戰略合作的區塊鏈媒體,于2018年5月完成3000萬元天使輪融資:http://36kr.com/p/5132904.html

Odaily星球日報致力于客觀求是,助力行業發展,報道不收取費用,探索真實的區塊鏈。

我們將從新聞快訊、數據行情、技術解讀、獨家深度等內容角度覆蓋區塊鏈領域的讀者:為對區塊鏈感興趣的泛人群,提供新聞資訊、科普性內容與可讀性高的特稿;針對數字貨幣持有者,為他們提供行情解讀、項目解析與趨勢判斷;針對從業者,提供技術訪談、深度內容與行業研報等。

目前,Odaily星球日報已與36氪媒體、鯨準、迷你投及氪空間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長遠目標是成為一家面向全球區塊鏈公司的綜合性科技服務集團。


蘇寧環球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二三四五網絡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蝸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侏羅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縱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麗水仙匣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