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茄子直賣

公司名稱: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發展路8號院6號樓10層1013
成立時間:2017-09-04
創始人:潘美凝
公司網址:https://www.iqiez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茄子直賣
公司描述
茄子直賣是一個工廠直賣電商平臺,借助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鏈等技術手段,尋找各大電商高搜索量商品,并通過渠道與上萬家工廠建立起聯系,用戶進入到茄子直賣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選取想要的商品,在線下單后由工廠直接發貨。
管理團隊
潘美凝 黃浩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3日,茄子直賣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楊浩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浩美生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旗下產品茄子直賣通過大數據分析,尋找各大電商高搜索量商品,并通過渠道與上萬家工廠建立起聯系,這些工廠中不乏國內外知名品牌的合作企業,制造能力已經為消費者進行過二次把關,消費者僅需進入到茄子直賣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選取想要的商品,在線下單后由工廠直接發貨,最大程度節約了社會資源和中間商層級,從而讓消費者少花錢、讓工廠多賺錢。


上海愛天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班孚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車智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界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巨翔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華中大數據交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