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草視覺

公司名稱: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閑林街道西溪歡樂城3幢912室-4
成立時間:2019-01-22
創始人:朱田祥
公司網址:http://www.hicoview.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_海草視覺
公司描述
海草視覺是一家人臉識別門禁考勤、訪客管理和安全監管系統研發與技術服務商,賦能行業硬件開發商、集成商和代理商,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系統的私有部署以及后期的運維服務。
管理團隊
朱田祥 李海山 林金珠 沈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海草視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冊資本200萬元人民幣。海草視覺--人臉識別門禁考勤、訪客管理和安全監管系統研發與技術服務商,賦能行業硬件開發商、集成商和代理商,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系統的私有部署以及后期的運維服務,讓您無需投入數百萬的研發費用、無需耗費半年甚至一年的開發時間、無需承擔由于缺乏相關經驗而研發失敗的風險,即可立即成為擁有自有系統、自有品牌、自有數據的人臉識別軟硬件解決方案供應商; 海草視覺就是您的研發中心和運維中心,讓您全身心地專注于市場的開拓、自有品牌的推廣,助力合作伙伴贏得更多客戶和訂單是我們的使命。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車滿滿(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炫映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大燁智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六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九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暖流嘉信創業投資(北京)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