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之墨

公司名稱: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67號5層504室
成立時間:2014-04-11
創始人:劉靜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ink.cn/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_夢之墨
公司描述
夢之墨是一家液態金屬電路3D打印機研發商,公司主要產品為液態金屬桌面電子電路打印機等制造裝備,在電子工業、設計開發、文化創意、教學科研與藝術創作等領域廣泛應用。
管理團隊
劉靜 陳柏煒 于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日,夢之墨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西科天使。
2018年4月3日,夢之墨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縱橫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夢之墨科技有限公司圍繞其世界首創的液態金屬電子增材制造技術開展應用和產業化,是液態金屬先進增材制造與印刷電子領域產業化的直接實施者與開拓者。夢之墨通過液態金屬電子墨水快速制造出柔性可拉伸電子電路及終端功能器件,完全革新了傳統電子工程學與3D打印的制造理念,其所見即所得的電子打印模式為發展普惠型電子制造技術、重塑傳統電子及集成電路制造規則提供了變革性途徑,且快速、綠色、節省、低成本。已申請200余項核心技術發明專利,具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體系。

夢之墨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并入選首批“中關村前沿技術企業”、“2017年度十大軍工新材料領軍企業”,其推出的液態金屬電子電路打印系統榮獲2018首屆海淀高價值專利培育大賽一等獎,并獲“2014兩院院士評選中國十大科技進展新聞”提名,入選素有全球科技界創新奧斯卡獎之稱的“2015 R&D 100 Awards”Finalist,以及榮獲“2015年高交會優秀產品獎”和“2015中關村十大創新成果”等獎項。


杭州好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郴州七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澳煜(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格瑞特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

力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