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聯動力

公司名稱: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縉云縣東渡鎮外街8號7樓
成立時間:2004-04-19
創始人:郭洪安
公司網址:http://www.shunliandongl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順聯動力
公司描述
順聯動力是一個共享社交購物交易平臺,面向農村市場,專注于銷售農副產品、工業品等,并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免費開店、一站式個人創業服務解決方案等服務,舉辦縉云小黃姜、陜西蘋果、天目山小香薯、贛南臍橙等各類助農活動。
管理團隊
郭洪安 郭鴻任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25日,順聯動力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梓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順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于2004年,注冊資本2000萬元,是浙江省商務廳首批認定的電商服務企業。公司總部位于浙江麗水,并在杭州成立分公司,現有員工300余人,技術人員占比超過30%,為公司多項業務提供技術支撐,擁有知識產權75項。目前,順聯動力在電商助農、創業幫扶及新零售等領域取得了豐碩成果,并產生深遠的社會價值,成為“雙創”新時代下的社交電商踐行者、領跑者。 2015年10月,順聯動力平臺上線運營。截止目前,順聯動力平臺匯集2000家合作廠商、80萬款在線商品300萬SKU的社交電商平臺,并擁有1000萬創客(店主)和8500萬用戶,是國內發展勢頭迅猛、用戶增長速度飛快的社交電商平臺之一。平臺以創新規范的發展的腳步,幫助中小創業者開創了一條全新的創業之路。 在創始人:郭洪安的帶領下,2018年1月,順聯動力電商助農先進事跡被CCTV等媒體深度報道;8月,其“雙創”案例入選國家發改委戰略新興產業案例《領跑》匯編;12月,平臺成功入選“2018年度國家級服務業標準化試點項目”。2019年4月,順聯動力入選浙江省重點培育電商平臺企業名單,正朝著高質量的方向穩健發展。


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中兵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互動凌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火河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實唯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眾起財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