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起財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起財富

公司名稱:眾起財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芍藥居北里101號1幢14層1座1705
成立時間:2015-07-13
創始人:劉金玉
公司網址:http://www.zq537.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眾起財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眾起財富
公司描述
眾起財富是一個"大數據金融平臺",旨在為大宗商品行業的中小微企業提供在線供應鏈金融服務。
管理團隊
劉金玉 馬光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起信息是北京眾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專業互聯網金融平臺(www.zq537.com),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13日,總部位于北京市朝陽區,注冊資金9000萬元,實力雄厚。平臺定位于“為大宗商品中小微企業提供大數據、供應鏈金融服務”,目的是有效解決企業的資金周轉難題、真正解決中小微企業融資難的困境、積極推行普惠金融。依托創新業務模式,讓每個投資人在資金安全的同時分享實體經濟的紅利。

眾起信息采用“大數據 + 供應鏈”的風控管理體系真正做到信息流、資金流、物流“三流合一”,全程監控產業鏈生態體系的閉環交易。眾起財富風險管控團隊的專業性可與銀行等金融機構匹配甚至更高的風控理念和能力,確保全方位立體控制平臺業務風險。

為保證廣大投資人的利益,眾起信息建立了多重防火墻制度,通聯支付結算、銀行資金監管、第三方本息擔保、全方位貨物監管等。

作為互聯網金融的創新領跑者,眾起信息為廣大投資人和有資金需求的借款方搭建一個安全的服務平臺,助力中小微企業做大做強;助力投資人財富快速增值,實現收益最大化。

我們的理念:強風控、高收益、好體驗
我們的目標:做一流、展創新、掌行舵



深圳市夜聽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聯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諾亞醫療門診部有限公司

北京萬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人人路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積分寶控股有限公司

上海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