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商格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09-05-08
創始人:張巍
公司網址:http://www.bizgrid.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商格科技
公司描述
商格科技是一家專業的服裝行業RFID解決方案提供商,具備RFID電子標簽與專用讀寫器設備的設計和生產能力,以及行業應用軟件系統的開發和系統集成能力為客戶提供基于RFID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和配套服務。
管理團隊
張巍 王剛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9日,商格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張江火炬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商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行業RFID應用的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具備RFID電子標簽與專用讀寫器設備的設計和生產能力,以及行業應用軟件系統的開發和系統集成能力。公司2009年成立,坐落在中國上海的張江高科技園區,在北京設立軟件研發中心,無錫設立電子標簽生產工廠,廣州設立直屬分公司等機構,為客戶提供基于RFID技術的創新解決方案和配套服務,我們擅長使用RFID技術工具,結合豐富的實踐經驗和最佳RFID應用管理方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性價比最好的產品,最優質的客戶服務,最佳的RFID應用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創造最大化的價值。


杭州探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微峰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慧家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戰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樂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悅知行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