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霄云信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戊樓4136室
成立時間:2015-09-14
創始人:李小勇
公司網址:http://www.shxiaoyun.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霄云信息
公司描述
霄云信息科技是一家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提供分布式存儲、云計算、超融合、虛擬化等服務,核心產品為碧海分布式存儲系統。
管理團隊
李小勇 李曉梅
融資情況
2018年4月4日,上海霄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紫竹小苗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霄云完全自主研發的碧海分布式存儲系統(Blue Ocean Storage System,中文簡稱:碧海存儲,英文簡稱:BlueOcean),是面向云數據中心而設計的全新一代可擴展高性能存儲系統,具備高擴展、高可靠、高性能、簡易管理等特性,充分滿足云時代企業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助力企業構建更加靈活和敏捷的 IT 基礎設施。
主營業務和產品
碧海存儲:云時代的新型存儲系統
霄云科技傾力打造的【碧海分布式存儲系統】(Blue Ocean Storage System,簡稱:碧海存儲), 是面向云數據中心而設計的全新一代可擴展高性能存儲系統,具備高擴展、高可靠、高性能、簡易管理等特性,充分滿足云時代企業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助力企業構建更加靈活和敏捷的IT基礎設施。


申通快遞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佳音玉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盛力世家(上海)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武漢科迪智能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諾道認知醫學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