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慧辰資訊

公司名稱: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東路9號京儀科技大廈B座1層115室
成立時間:2008-11-14
創始人:趙龍
公司網址:http://www.hcr.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_慧辰資訊
公司描述
慧辰資訊是一家提供大數據與小數據有效結合的洞察研究公司,致力于通過對數據的深度挖掘,向用戶提供全面、深入的數據服務,包括傳統市場研究、大數據分析等全維度的產品體系。
管理團隊
趙龍 郭江 何偉 李永林 劉曉葵 朱逢佳 劉治國 武云川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3日,慧辰資訊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5年8月12日,北京慧辰資道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HCR(慧辰資訊,股票代碼:833309)是一家根植于中國、放眼全球,提供大數據與小數據有效結合的洞察研究公司,通過對數據的深度挖掘,幫助您發現表象背后的真實世界。
HCR為企業提供大小數據結合的深度洞察服務。我們的數據既有來自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中沉淀的網民瀏覽行為、消費行為、輿論文字等海量數據;也有來自于企業內部沉淀的大量用戶的購買行為和數據。我們將大量異構數據進行清洗、整理、分析、挖掘,通過大數據研究與經典研究相結合的深度洞察服務,為企業提供決策依據,幫助企業了解他們面對的市場、客戶群體、競爭情況等,伴隨企業成長的每一步,助力企業成功決策。
汽車、通信、家電、科技、金融、醫藥、媒體、零售、包裝消費品、時尚/運動、奢侈品、工業品、公共事務、煙草等,無論您來自哪個行業,HCR專屬的行業服務團隊始終陪伴著您。我們致力于通過制度創新培養并吸納頂尖人才,不斷突破自我,向您提供更全面、深入的數據服務,包括傳統市場研究、大數據分析等全維度的產品體系,提高數據的洞察和研究效果,使HCR成為從中國走出去的一家世界領先的數據研究公司。
HCR前身為慧聰研究院,成立于1993年,是國內最早一批涉足于市場分析、數據研究的企業,除了在數據洞悉方面的深厚積累,依托于母公司慧聰網的技術優勢,HCR還在業內形成了通過IT技術驅動市場研究結果的鮮明特點。2003年,慧聰研究院隨慧聰網實現了在香港創業板的成功上市;2008年與170年歷史的美國鄧白氏達成合作,與其研究團隊合并,為公司研究實力引入國際化要素;2011年,HCR完成MBO,為推動HCR成為行業領軍企業奠定了有力基礎。2012年,公司引入多位業界重量級專家,并于同年8月與上海DNA合并;2013年,HCR宣布與國內頂級投資機構達晨創投達成融資協議,5000萬的金額也成為市場研究行業迄今為止最大的一筆;2014年11月,HCR完成股份制改造。2015年8月12日,HCR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3309)成為國內新三板大數據商業應用第一股!
HCR擁有24個行業1159種品類20余萬廣告主的媒體數據庫,連續積累22年行業數據庫,1000萬中小企業數據庫,70萬的B2C消費者樣本庫,100萬移動端用戶行為追蹤panel。具有業界領先的搜索技術、數據挖掘與管理技術、報告電子化平臺技術。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廣州等地設有8個分公司,擁有市場研究與傳播領域的專業技術和研究人員500多名,同時還與行業內的專家、廠商、渠道企業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除覆蓋全國的市場信息直接調查網絡外,還擁有5000多名兼職信息采集人員,執行范圍輻射全國1-6級城市和鄉鎮共2388個。


北京輕舟互動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普通合伙)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武漢算得準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鵬德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遠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