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互創通信

公司名稱: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18號18幢三層北312A
成立時間:2013-05-07
創始人:胡駿偉
公司網址:http://www.coccnet.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_互創通信
公司描述
互創通信是一家業界比較領先的互聯網綜合服務和智慧社區/園區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面向政府、園區、學校和高端物業等客戶提供完善的社區、園區、校園等智慧化解決方案,并基于智慧園區和數據中心節點提供全國性互聯網相關綜合服務,包括云計算服務、大數據分析服務和互聯網內容引入服務等。
管理團隊
胡駿偉 李秀亮 袁光哲 曹紅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互創通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專業提供互聯網平臺服務的高科技企業,總部位于北京,注冊資金1000萬。北京互創依靠不斷創新的技術實力和對下一代移動互聯網業務的獨特理解,利用豐富的運營經驗,迅速拓展全國IDC、ISP、CDN和移動互聯網增值業務,業務覆蓋全國,分別在天津、成都、廣州、鄭州、長沙、濟南等地設立了多個辦事機構。

北京互創與各基礎運營商和優秀互聯網企業保持著密切的深層合作,在全國擁有豐富的IDC資源。目前公司可提供使用的互聯網出口總資源量近270G,其中中國電信100G,中國聯通150G,教育網10G,同時與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教育網、中國科技網、世紀互聯、鵬博士、歌華有線、上海纜信等資源商均設有光纖互聯節點,帶寬和接入網資源極為豐富,互創通信致力成為覆蓋范圍廣、穩定性能強的高品質互聯網資源服務商。

北京互創專注于互聯網資源的不斷優化和技術創新,已建立從基礎設備選型、IDC構建和改進、分布式IDC方案咨詢到ICT、大數據、云服務、視頻服務、CDN網絡優化、移動互聯網增值業務等綜合化的服務體系。

企業的發展源于互創人共同的使命感與價值觀,源于對客戶的無限忠誠,源于無數次的擁抱創新與挑戰。秉承“創新成就未來,服務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通過互創的平臺,我們將攜手更多行業和客戶融入網絡,竭盡全力打造一個更為高效、穩定、簡單且易于管理的平臺,通過全面的網絡優化解決方案,使每位參與者都能駕馭網絡變革形成的機遇,享受網絡服務,體驗網絡創新帶來的盛宴。


廣州紀顏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鴻瑞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極客晨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易得票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品馳醫療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正前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