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趣發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圈子賬本

公司名稱:北京趣發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70號三層301室033號
成立時間:2014-11-27
創始人:李帥
公司網址:https://www.qufay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趣發芽科技有限公司_圈子賬本
公司描述
圈子賬本是一款支持多人協作的記賬軟件,有賬本、圈子兩大功能:賬本解決個人記賬、家庭共享記賬、生意合伙人記賬等需求; 圈子解決多人AA制算賬問題,幫助結伴旅行、興趣團體、同事朋友解決AA制記賬算賬問題。
管理團隊
李帥 劉清富 徐麗 陳進 周志華 李治國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8日,趣發芽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
2016年7月27日,趣發芽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考拉基金(拉卡拉)。
2018年1月23日,趣發芽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挖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趣發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旗下產品圈子賬本是一款支持多人協作的記賬軟件,有賬本、圈子兩大功能:賬本解決個人記賬、家庭共享記賬、生意合伙人記賬等需求; 圈子解決多人AA制算賬問題,幫助結伴旅行、興趣團體、同事朋友解決AA制記賬算賬問題。


上海虹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互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云杉醫療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玩樂云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神奇陽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河北志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怡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