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聯泰科

公司名稱: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涼水河二街8號院19號樓A座301
成立時間:2017-07-18
創始人:李鋒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827872.html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生物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美聯泰科
公司描述
美聯泰科是一家體外診斷儀器及試劑研發商,主要產品為全自動免疫組化染色機,適用于各醫院病理科及獨立檢測中心的病理診斷檢測,同時基于磁微粒子分離技術,面向各級醫院檢驗科、急診科、心內科、心外科等科室,提供MS系列全自動免疫測定儀,幫助醫生解決免疫診斷工作中的需求。
管理團隊
李鋒 孫海濤 王法龍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3日,美聯泰科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北京藍川匯企業管理、北京致和康道生物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聯泰科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體外診斷儀器及試劑研發商,主要產品為全自動免疫組化染色機,適用于各醫院病理科及獨立檢測中心的病理診斷檢測,同時基于磁微粒子分離技術,面向各級醫院檢驗科、急診科、心內科、心外科等科室,提供MS系列全自動免疫測定儀,幫助醫生解決免疫診斷工作中的需求。


同渡勢成(北京)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四季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家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春之聲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彤祿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劍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宇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