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最前臺科技

公司名稱:最前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園四區13號樓-4至33層101內B座7層704室
成立時間:2014-09-30
創始人:高峰
公司網址:http://www.ecnov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最前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最前臺科技
公司描述
最前臺科技是基于電商領域的技術整合公司,專注于通過技術以實現商業自動化增長。
管理團隊
高峰 楊奕 董研 于朔 邵俊強 王求樂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3日,最前臺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名川資本、浩方創投。
2018年1月22日,最前臺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名川資本、浩方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最前臺科技(諾聞 ECNOVA)以技術驅動場景化消費,為客戶提供從供應鏈到技術的完整電商解決方案。同時還可賦予眾多內容型商城自發的運營能力。通過知識圖譜描繪商品、銷售方和消費者,發展智能的運營優化、圖文生產、客戶服務等功能。而規模化的智能和整合能力也將為新零售行業簡化履約成本并削除運營費用。與此同時,諾聞 ECNOVA 也在為這個世界帶來一種全新的購物體驗,令消費體驗輕松、個性、快樂。


錘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福州玩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民快樂科技有限公司

遼寧中移通信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創優科技有限公司

踢球者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