頤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藝學苑

公司名稱:頤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柳園路556號5幢一層1636室
成立時間:2015-08-31
創始人:藍竹
公司網址:http://800788.shanghai.8671.net/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頤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泛藝學苑
公司描述
泛藝學苑是一家“職業發展機構”,主要滿足企業用人所需的針對性培養,以及員工職業發展所需專業技能、交際情商、職業素養等培養。
管理團隊
藍竹 朱波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6日,泛藝學苑獲得43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亦聯資本(YY多玩)、容大教育。
2017年12月19日,泛藝學苑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亦聯資本(YY多玩)、儒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頤筠(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泛藝學苑是一家“職業發展機構”,主要滿足企業用人所需的針對性培養,以及員工職業發展所需專業技能、交際情商、職業素養等培養,專注于泛設計職業生涯教育事業,通過互聯網為學員提供真正有用的技能教學,并輔以精心設計的就業輔助體系。


海南樂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密勒向扇服飾有限公司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格融移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蘇州克睿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基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儒者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