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農好飼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農好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農好飼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王圩東路1858、1868號
成立時間:2003-03-18
創始人:潘明官
公司網址:http://www.shnongh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農好飼料股份有限公司_農好股份
公司描述
農好股份是一家畜禽及水產飼料研發商,集研發、生產、銷售、養殖為一體,產品涵蓋豬、雞、鴨和水產九大系列100多個品種,主要產品蛋鴨系列配合飼料不添加抗生素,大黃魚膨化飼料可全程替代冰鮮活餌養殖大黃魚,從而降低養殖戶人工成本。
管理團隊
潘明官 鄭順林 潘學彬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7日,農好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237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農好飼料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美麗的黃浦江支流秀洲塘河畔,楓涇工業園區。占地面積5萬多平方,總投資一億多。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養殖為一體的上海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公司以畜禽、水產飼料為主營業務,是優質飼料生產基地,年生產能力40萬噸。產品有豬、雞、鴨和水產名特優品種九大系列100多個品種。


浙江景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吃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清北華數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炎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菲信通信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