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NA

公司名稱: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外馬路454號3幢201室
成立時間:2015-11-05
創始人:王柯翔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hr.com/company/8817b0e426632a56c10be7cfi.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創享DNA
公司描述
DNACAFE是一家咖啡館運營商,隸屬于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空間產業+內容運營為商業模式。每家分店都會集結多個經營業態——網紅咖啡、圖書館、快閃廚房、文創商店、移動辦公、創意花藝、藝文美術館、數字健身、紅人民宿、派對酒吧。多業態的體驗式消費內容商,高頻次多發的主題性活動,致力于打造跨界社群經濟的共享聯動。
管理團隊
徐華軍 王柯翔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9日,上海花簽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創享DNA是一個泛娛樂化商業場景的運營品牌,旗下所屬的多業態疊加的DNA Cafe集合店以服務輸出的形式為創新品牌提供拎包開店的商業場景設計,快速聚合成被潮流消費者擁躉的一站式文創體驗,結合多頻發生的話題性線下活動,連接起設計和藝術的跨界社群。


深圳市觀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盛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簡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天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頤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肇億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