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安股份

公司名稱: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喬司街道五星村五園路17幢1-2樓
成立時間:2009-05-15
創始人:李斌
公司網址:http://www.cfw.cn/zp149724/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寶安服飾_寶安股份
公司描述
寶安股份是一家職業服裝設計生產商,面向工商稅務、質監藥監、公安司法等行業提供服裝產品,產品分為安保服裝系列、執法服裝系列、行業制服系列、時尚軍旅服裝系列、高級服裝定制系列。
管理團隊
李斌 鄭榮吉 魏強 藍建平 張策 蔣靈斌 陳水剛 熊龍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2日,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6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寶安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寶安股份)創立于1998年,坐落于美麗的杭州西子湖畔,是一家準新三板上市公司;是目前國內服裝領域制服行業領軍企業;銷售遍及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擁有600多家合作公司和政府渠道。

企業使命:成為制服行業的生態締造者。

寶安股份集研發、生產、貿易為一體,多年來成為安保行業、執法機構、企事業單位、政府機關的優質服務商。首創“安保智能商務平臺”,助力制服行業從業者走向成功;首創“全天候服務工作制”,讓所有的制服行業從業者,突破地域經營,打破傳統的行業束縛。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體系認證。公司先后入圍公安、司法、部隊、工商、稅務、保安、鐵路、郵政等國家單位定點企業。

公司擁有三大業務板塊:基礎業務—商務平臺搭建、核心業務—制服行業產品生態鏈、戰略業務—職業化智能產品投資;五大產品系列:安保服裝系列、執法服裝系列、行業制服系列、時尚軍旅服裝系列、高級服裝定制系列。

2002年創立“兵人”時尚軍旅品牌運營中心,“兵人”致力于保持成就和舒適 ,兼顧事業。在冒險和生活之間尋找完美的平衡。渴望擁有自由、夢想、綠色、時尚的生活。

2008年創立“BON寶安”行業制服品牌,以高檔西服的生產工藝和嚴格的品質標準生產行業制服。“BON寶安”存在的目的是:以行業制服產業為鏈條,幫助從業者達到功能時尚、健康自信的職業狀態;創造榮耀,并幫助穿著者成為受人尊重的人民守護者;是契約精神的協助者與促進者。

2014年,寶安股份與BOLANJOETON“柏朗喬頓”國際品牌竭誠聯盟,將歐洲高級私人服裝定制工藝引進中國市場,以滿足國內高端客戶的個性化著裝需求。BOLANJOETON“柏朗喬頓”成功地將歐洲的紳士、典雅、高貴與國人的內斂、謙和、智慧的著衣習慣完美融合。

2015年,寶安股份創立“綠頓”線上品牌。“綠頓”代表了人生剛剛啟航,經歷夢想,要勇于創新,精彩、灑脫。是生活的強者,熱愛生活,且懂得生活的新銳青年。 在工作與生活之中,夢想與現實之間,進退自如。

寶安股份秉承“自由與責任”的核心價值觀,是“衛士智選”理論奠基者與成功實踐者,榮登制服行業百強榜企業。


北京史河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億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紫金科技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尚成之義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阿凡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良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