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國聯保 / 中企工聯保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布瀾路31號中盈珠寶工業廠區廠房二A1棟4樓401
成立時間:2012-07-24
創始人:劉家興
公司網址:http://www.cug2313.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_中國聯保_中企工聯保
公司描述
中國聯保是一家提供全套家電售后服務解決方案的企業,提供專業、貼心、便捷的家電清洗、家電維修服務,隸屬于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劉家興 劉泗興 劉冰云 李峰 劉躍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2日,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德乾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聯保全稱深圳市中企工聯保家電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總部位于美麗的深圳市龍崗區。公司立足民生,著眼于解決售后服務市場亂象,提出了一個全新的售后服務模式——搭建移動互聯網+家電后服務平臺(家電后服務行業的“滴滴”),為家電生產商、渠道商、維修師傅和消費者之間搭建了橋梁:產品商可以通過中國聯保達到全國售后服務隊伍網點覆蓋,進而提升售后服務反應速度,促進銷量和美譽度提升;售后維修商可以在聯保平臺上接到更多的維修單進而提高收入。這不僅解決的了民生問題,也為技工群體創造了創業、就業機會;對消費者而言,有一個第三方管理平臺做價格規范,維修師傅行為規范,不僅解決了消費者的擔心也為消費者找師傅提供了便利。

中國聯保已與華帝、康佳、榮事達、九陽、安吉爾、派森、浩澤、卓力、艾樂客、順電、慧聰網、星星集團、舜潔衛浴、火星人、炫森網絡等20多家廠商達成深度合協議,平臺產品商注冊量已達14000家;建立全國服務管理中心2600家;設立全國服務網點8000個;全國注冊服務工程師50000多名;全國3030個區縣已覆蓋2908個并深入到大部分鄉鎮村,累計服務單量超過數百萬單

公司始終堅持“一切以消費者非常滿意為標準的零距離服務”,以“整合家電售后市場資源,提供創新型售后服務體驗與增值服務,讓售后服務市場更加規范,讓消費者體驗更安心、放心、舒心。”為核心經營理念。通過平臺系統、機制、等級評比服務等實現個性化客戶需求,面向全國,在維修商網絡中建立統一的服務體系,并將這種服務體系稱之為中國聯保——CUG(China Union Guarantee)。具體在售后方面的內容,就是提供更加快捷的上門維護、上門安裝、上門維修、商品咨詢、投訴受理等服務,讓中國的家電售后變成只要在PC電腦端或手機微信端輕松點點就可完成產品安裝或維修下單,產品商或消費者下單后將很快得到中國聯保師傅的電話聯系,快速為顧客解決所有煩惱的一站式服務。

中國聯保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更便捷服務的同時,不斷支持參與行業標準制定及服務行為規范,為產品商解決產品售后難題,為消費者創造一個良好的消費環境;讓更多消費者買的放心,“保”的貼心。


上海晨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和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食之源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笑聯科技有限公司

中科點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