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巴/微智云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科技南十二路長虹科技大廈22樓F區
成立時間:2013-11-26
創始人:張虎
公司網址:https://yunba.io/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_云巴_微智云科技_云巴Yunba
公司描述
云巴是一個為移動應用開發者提供實時消息分發服務的后端云服務技術公司,提供手機消息推送、實時統計、實時在線等服務,隸屬于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張虎 王成海 郭琳琳 劉湘赟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1日,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20日,深圳市微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米倉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巴」這個名字源于 Cloud Bus,意思是「云總線」,諧音為「云巴」。
云巴提供了以下幾個國內首創的服務,并開放了幾乎所有主流平臺的不同語言的 SDK,包括 C、Embedded C、iOS、Android、JavaScript、C# 等等,并支持 RESTful API,支持 Socket.IO 協議。
消息推送:提供一對多、一對一的消息推送服務,能夠保證消息百分百送達,通信延時極低。
實時消息:提供不同平臺之間的設備通信功能,并針對低功耗的智能設備做了特別的優化,達到了海量設備秒內延時的高性能。
實時統計:提供了活躍用戶數量、在線用戶數量等統計數據,并能夠實時繪制動態圖標,秒級更新。此外,開發者還可以根據原始數據接口自行整合,得出想要的實時數據的組合。
實時在線:幫助開發者跟蹤用戶的上下線行為、探測設備的連接狀態,實時地反映出用戶、設備的在線數量。海量用戶的連接狀態都能夠實時監測,確保萬無一失。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消息推送:
提供一對多、一對一的消息推送服務,能夠保證消息百分百送達,通信延時極低。

2、實時消息:
提供不同平臺之間的設備通信功能,并針對低功耗的智能設備做了特別的優化,達到了海量設備秒內延時的高性能。

3、實時統計:
提供了活躍用戶數量、在線用戶數量等統計數據,并能夠實時繪制動態圖標,秒級更新。此外,開發者還可以根據原始數據接口自行整合,得出想要的實時數據的組合。

4、實時在線:
幫助開發者跟蹤用戶的上下線行為、探測設備的連接狀態,實時地反映出用戶、設備的在線數量。海量用戶的連接狀態都能夠實時監測,確保萬無一失。


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分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艾想投資有限公司

快樂熊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重慶市三則瀚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梵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