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希影院

公司名稱: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2583號303室
成立時間:2013-05-06
創始人:劉凱軍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shanghai/co3575968.html
所屬行業:院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麥希影院_麥希影院
公司描述
麥希管理是國內領先的專業以中小影院投資人為服務對象,為觀眾提供卓越觀影體驗,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值得信賴的影院管理專家。
管理團隊
劉凱軍 劉升健 謝勇東 何曉麗 閆東 曾志明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日,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瀚熙資產、中盈盛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1、公司簡介
上海麥希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由劉凱軍先生(原大地影院集團核心高管)創立。是國內領先的專業影院精細化管理公司。麥希管麥希管理是國內領先的專業以中小影院投資人為服務對象,為觀眾提供卓越觀影體驗,致力于成為中國最值得信賴的影院管理專家。近年來,麥希管理進一步集中優勢資源,大規模投資現代化多廳影城,拓展大中城市電影院線合作空間,積極開發中小城市電影終端市場潛力,通過規模化、產業化的運作模式,帶動電影產業的整體發展,滿足觀眾對電影這類文化產品的消費需要。到目前為止,在全國已擁有三十多家影店。
自2012年12月上海麥希管理在上海松江開業的第一家星級影城飛航影城至2017年9月份,已開業自有及控股影院30多家,覆蓋20多個省區直轄市,進3年發展速度年均100%以上,并計劃2年內達到100家影城的業務規模,同時資本市場的青睞也為麥希的發展提供了資金保障,也體現了對麥希運營模式、管理團隊:的認可。

2、麥希的人才觀
麥希倡導“創富者先富”的進取人才觀,秉持鼓勵各級員工通過自身高效努力工作獲得超值回報,珍惜能陪伴麥希一起成長和奮斗的人才。麥希也是一個珍惜人才的平臺。為中小創業者提供創富共贏的機會。

3、麥希企業文化
公司弘揚和宣導成長、進取的麥希文化。鼓勵并支持全體員工建立起個人發展目標,并引導其與企業平臺有機融合。塑造麥希人的正能量性格。每個人都可以借助麥希的平臺,以專注、實踐、樂觀,因果的標準不斷錘煉自己的行為,與麥希共同走向成功

4、麥希發展愿景
成為中國最值得信賴的影院管理公司。

5、麥希企業文化的二十字
專注 因果 實踐 樂觀 三省我身 逆境不棄 不疾而速

6、麥希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觀
尊重個人 專業服務


北京飛鷹暢游科技有限公司

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羅美特(上海)自動化儀表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寬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華影動漫設計有限責任公司

廣東萬丈金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