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雍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文翔東路58號10幢6層
成立時間:2005-11-22
創始人:許可
公司網址:http://www.vany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萬雍科技
公司描述
萬雍科技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及全面的IT服務,具體包括以下業務領域:行業應用軟件的定制開發、系統集成、IT咨詢和外包服務、云計算以及產品分銷業務。
管理團隊
許可 蘇長蕾 朱亞芳 李秉 張超 龔旭東 謝富國 Zhu Yaocan 陳錚錚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6日,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41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萬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于2017年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公司以安全服務托管為目標,為客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務,包括安全咨詢、安全評估、安全集成、安全運維、安全培訓等服務,是家致力于向行業用戶提供優質的網絡信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為上海市網絡信息安全管理協會會員、上海市網絡信息安全管理協會等保專委會成員、上海市APP專委會成員、上海市信息安全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上海市信息安全行業協會安全服務推薦單位、上海市軟件協會理事單位。
公司擁有IS09001、安全運維資質、風險評估資質、CMMI3、企業信用AAA等級等多項資格證書以及眾多 CISSP、CISA、CISP、CCIE安全、IS027001LA、PMP、等級保護中級測評師等專業安全人才。迄今為止,已經為超過數百家客戶提供網絡安全服務,積累了豐富的服務經驗并獲得了廣泛好評。


上海零重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胖紙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聯國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口袋搜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順為資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尼斯沃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