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豈安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平武路 168 號玉嘉大廈 10 樓 D 座(200052)
成立時間:2015-03-19
創始人:羅啟武
公司網址:http://bigsec.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豈安科技
公司描述
豈安科技是一家致力于為企業客戶提供賬戶、業務類安全風險控制的解決方案的公司,通過安全技術、大數據分析解決各類業務安全風險。
管理團隊
羅啟武 陸文 劉明 左凌燁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9日,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抱團科技、逐鹿資本。
2015年11月30日,上海豈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源于安全,又豈止于安全”,這是豈安命名的由來。
在互聯網為人們生活帶來便利的同時,也有許多的問題在影響著他的發展,為了讓互聯網企業更專注于業務,必須有成熟的方案為他們防止風險。
這是我們的初衷,也是我們的團隊在建立豈安前日日夜夜所在解決的問題,然而自掃門前雪并不能解決一個行業的問題,如何用我們的成熟經驗為所有的互聯網企業服務,將是一段漫長的跋涉,但最終:豈安會讓互聯網風控更簡單。

蘭飛
職位:銷售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李楊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馬云
職位:市場經理


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一元制作室有限公司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藍鯨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叩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麥田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朧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