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碼

公司名稱: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399號10棟1單元5層6號
成立時間:2014-10-10
創始人:羅川雄
公司網址:http://www.qu-ma.cn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趣碼
公司描述
趣碼是一個社交餐飲會員生活服務平臺,致力于為當地人提供用餐的社交餐飲平臺,通過社交去滲透消費者生活,從而刺激消費者購買需求。
管理團隊
羅川雄 焦丙杰 王鵬 劉洋 袁向東 陳仕杰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2日,趣碼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姜英豪、鄒東亮。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人人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人人互動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智慧生活、智慧消費、網絡大數據為主要核心的高新創新型科技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獲得了近50項發明專利和知識產權,并于2017年在中國企業版成功上市掛牌。趣碼致力于成為中國領先的餐飲消費生活服務平臺,提供餐飲生活服務領域高品質的會員消費增值服務。趣碼免費為商家提供平臺,用口碑實現用戶裂變,良性循環重新定義會員消費生活方式,讓消費有價值,讓經營更簡單,讓生活更有趣!


深圳市邊寫邊看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紹興市漢迪尼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匯通達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窮游天下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恒邦冶煉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