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麗仁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平涼路1730號2A005室
成立時間:2012-11-08
創始人:顧宏羚
公司網址:http://www.lirenhang.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麗仁行房地產_麗仁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為商業地產及各類居住型投資型項目提供到位的營銷策劃、市場推廣、銷售代理等全案策劃服務的企業,提供多樣的咨詢策劃服務、營銷代理服務、資產運營管理等服務的地產綜合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顧宏羚 倪勝榮 陳單霞 胡萬平 王德強 顧錫彪 張浩 金蘭珍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日,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04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上海麗仁行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2017年華東區域在新三板上市的第一家房地產互聯網創新企業、中國創新性問題資產處置平臺中心。麗仁股份專注于非一線城市存量房的去庫存,長期研究不良資產的再處置功能,實現資產價值的最大化,致力于問題地產“定位、包裝、地理”的再處理,服務于真正的資產擁有方。在限購、限價、限貸等政策下依舊能穩定增長,平抑風險的創新性企業,2017年3月3日,麗仁股份(871046)正式在中國中小企業股權轉讓交易系統掛牌。對比其它公司,麗仁股份具有明顯的優勢:公司發展與市場環境的不匹配、公司規模和人員數量的不匹配、利潤增長和營業收入的不匹配。


萬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火絨博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長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百納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尋田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飛播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