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利格泰

公司名稱: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天辰路508號1號樓301室
成立時間:2014-10-11
創始人:袁征
公司網址:http://ligatech.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利格泰
公司描述
利格泰是一家介入類耗材研發商,致力于開發和制造運動醫學專業領域的醫療器械,以及從事生物醫學材料及制品的研發、生產,目前已建成一條人工韌帶和人工韌帶固定系統產品的生產線,并為用戶提供相關的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袁征 陳乾威 賴衛國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6日,利格泰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昱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9日,利格泰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山藍資本、本草資本、高赫有限公司、睿康投資。
2019年7月22日,利格泰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征和惠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利格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冊資本:2143.7857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業從事運動醫療器械、生物醫學材料研究開發和生產銷售的高科技有限公司。

總部位于美麗的張江高新青浦園區,注冊資本2000萬元。公司現有廠房面積約為4500平方米,含有1500平方米的萬級凈化生產車間,200平方米的萬級無菌檢驗室。公司主要提供運動醫學產業的整體解決方案。


通鼎互聯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帕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同在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億方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