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51獵頭網

公司名稱: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區牛北路宏福大廈14層
成立時間:2013-11-14
創始人:劉維
公司網址:http://www.51lieto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普獵創新網絡
公司描述
51獵頭網是一家獵頭招聘及企業招聘服務商,擁有北京8,000,000+的優質活躍人才數據庫,同時擁有50人的呼叫中心,每天隨時動態更新簡歷庫5萬份。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劉維 劉佳 王小飛 李洪忠 譚銘洲 朱聚鵬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8日,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無錫堅果創投。
2015年3月23日,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NEA恩頤投資、唯獵資本Will Hunting Capital。
2015年3月25日,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唯獵資本Will Hunting Capital、NEA恩頤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51獵頭(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3年的大數據獵頭公司。利用數據和算法壓縮了獵頭成本,以候選人年薪1%的極低價格切入市場。51獵頭是北京郵電大學移動互聯網創新實驗室孵化的創業項目。目前也是北京郵電大學軟件學院的實習基地。
主營業務和產品
51獵頭主要為招聘企業提供企業調研職位診斷、候選人推薦、面試邀約、背景調查等獵頭產業鏈服務。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基匯資本

北京二零一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清遠歡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安徽呆蘿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