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鵬程裝備

公司名稱: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崔村鎮麻峪村西原彈簧廠院內
成立時間:2007-07-06
創始人:喬云鵬
公司網址:http://www.peng-ch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_鵬程裝備
公司描述
鵬程裝備是一家救援裝備研發商,產品包括個體防護裝備、特勤救援裝備、特種車輛改裝、部隊用烘干洗滌專用設備、特種應急通信器材、消防滅火裝備以及社區安防設備等,可應用于消防、國防、石油以及礦山等領域。
管理團隊
喬云鵬 喬暢 郭立軍 陳金良 蔡麗 龐銀霞 高偉 劉立杰 王磊 田英芳 高洪兵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日,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鵬程安泰爾救援裝備制造有限公司是鵬程裝備集團的旗艦企業。公司注冊于中關村高科技園區昌平園,注冊資金1000萬元,經過十年的發展,產品已發展到個體防護裝備,特勤救援裝備、特種車輛改裝、部隊用烘干洗滌專用設備、特種應急通信器材、消防滅火裝備、社區安防設備等十幾個大類,上百種產品。市場覆蓋消防系統、國防系統、鐵路系統.石油系統.礦山救援、民政救災、地震救援系統等許多領域。公司已成為中國重要的新型救援裝備研發基地。并承擔了國家安監局、部隊項目若干、部分項目已結題投產。另外公司還有新型材料研發事業部,主要從車納米涂層技術研究,目前部分成果已進入生產狀態。
我們的經營目標是:3-5年內,成為中國救援裝備領域內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在部分產品領域,成為行業領跑者。
我們的社會目標是:3-5年內,通過不斷的研發投入,制造設備投入和管理升級,為應急救援裝備行業產業進步做出顯著工獻。
鵬程裝備集團以社會效益、企業效益雙贏為經營宗旨,愿和各界同仁攜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創未來……


天津啟新明動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愛靈頓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亞太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華文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遠光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邦悅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動在指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