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日子APP/小日子科技

公司名稱: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大源南二街16號1層
成立時間:2015-02-04
創始人:王晴
公司網址:http://xiaorizi.me/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_小日子科技_小日子APP
公司描述
小日子APP是一個專注于推薦本地特色生活方式的移動應用,主打生活O2O服務平臺,是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冬 王晴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3日,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時尚傳媒(時尚資本)。
2015年12月23日,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與懶人周末合并。
2017年2月21日,小日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趣網絡868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日子專注于推薦特色生活方式,逛有意思的小店,和有意思的人一起玩兒。包含:烘焙料理,書畫樂器,茶道花藝,手作定制,私廚賞味,觀演看劇等各種生活樂 趣。邀你一起來感觸美好生活的真諦,并探尋著融入方式。 希望通過傳遞生活中那些美好,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姿態,過上自己想要的小日子。



上海謙尊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火烈鳥網絡(廣州)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華視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元智能系統集成有限公司

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派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