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米信息

公司名稱: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松嶺路169號1號樓A區212房間
成立時間:2013-11-28
創始人:楊南
公司網址:http://www.qdu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優米信息
公司描述
優米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和廣告營銷公司,一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相關業務的研發,為業內外合作伙伴提供IT服務。優米電子商務平臺為企業提供電子商務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搭建、部署、管理電子商務平臺,拓展企業商家多元銷售渠道。
管理團隊
楊南 鐘岱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優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2013年成立于青島,自成立至今,優米一直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相關業務的研發,秉承“以數據和技術推動行業變革”的理念,以最系統的數據分析處理體系,最前沿的互動策劃理念,最具實效的技術實現,真誠為業內外合作伙伴提供優質IT服務。

優米的愿景是在移動時代成為一家小而專精的公司,在所從事的細分領域通過技術手段提高人們生活以及工作的效率來最大化其價值。我們擁有一支學習型團隊,穩定幫助新人快速進入相應角色,創造優秀的工作模式,優米的團隊是一個力圖打造不放棄任何一名成員,共同進步取得成績的團隊。


廣西滴滴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浙江火山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普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

清科辰光教育基金

廣州雷猴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璀璨星空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