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裕工業

公司名稱: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玉環市珠港鎮三合潭工業區雙港路
成立時間:1998-08-20
創始人:鄭念輝
公司網址:http://www.add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正裕工業_正裕工業
公司描述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生產的企業之一,具有二十多年的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的業務歷史。
管理團隊
鄭念輝 陳靈輝 錢成勇 張勱 謝文彪 顏華榮 曲亮 毛美英 鄭連平 楊華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0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早從事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生產的企業之一,具有二十多年的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的業務歷史。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浙江正裕工業有限公司整體變更設立。正裕有限的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的正裕汽配實業公司,1998年8月20日,汽配公司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2011年10月,正裕工業有限公司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并更名為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車售后市場、整車配套加工和提供懸架支柱總成整體解決方案的制造商和綜合服務商。公司具有較強的產品模塊化系統化生產制造能力、同步開發能力和整體配套方案設計能力,是中國汽車減震器行業龍頭企業之一,尤其在技術、品質、產能及品種方面在國際市場具有相當的影響力和市場地位。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一貫秉持“全意為您創造價值ADD Value For Customers”的企業理念,持續以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專業化精益制造為發展戰略核心,將相應的研發和制造技術向縱深方向發展,致力于推動中國汽車減震器達到國際先進水平,不斷努力由汽車售后市場、整車配套生產加工模式向為客戶提供汽車懸架系統設計和制造整體解決方案的轉變。公司現有汽車減震器產品9大系列10000余個型號,覆蓋全球大多數車型,與國際著名品牌公司合作,同時也是國內多家整車廠商的OEM配套供應商。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通過了ISO/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是“中國汽車減震器行業龍頭企業”、“國家汽車零部件出口基地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項目實施單位”、“高新技術企業”、“全國鄉鎮企業創名牌重點企業”,是“浙江省誠信示范企業”、“浙江省AAA級資信企業”。公司建有“正裕汽車減震器研發中心”,被認定為“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和“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該中心開發了五大系列省級工業新產品,其中三項榮獲國家火炬計劃項目,三項被認定為省級高新技術產品,先后獲得24項國家專利(不包括鴻裕工業7項專利)。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憑借自身在規模、技術、制造及品牌等方面的優勢,優化產品結構調整和升級。繼續推進國際化營銷戰略,均衡發展與海外高端客戶的業務關系,形成具有相對優勢的市場控制力。加強國內市場營銷力度,積極推廣、實施品牌戰略,提高國內市場份額。加大與整車廠商的合作與技術攻關工作,提高對整車廠商需求的理解和滿足能力,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我們的產品、服務,事實上整個企業的精神理念都應該符合公眾的利益。公司將進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結構,健全以執行力為核心的現代企業管理體系,推進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建立有效的決策機制和內控機制,實現企業決策科學化和運營規范化,全意為社會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浙江正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要是為中高檔汽車售后市場及整車配套企業提供適配的懸架系統減震器系列產品和相關服務,并已具備懸架支柱總成整體解決方案的制造和綜合服務能力。

公司以市場化同步研發、柔性化精益生產、規模化集約供應能力為核心競爭力。公司目前已儲備了 9 個系列超過 10,000 種型號的汽車減震器,產品可適配全球大多數車型。公司是國內少數能夠滿足客戶“一站式”采購需求的汽車減震器生產廠商之一,是中國汽車工業協會評定的“中國汽車零部件減震器行業龍頭企業”。


樂選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海寧傲來國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肥足跡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貝萊優品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基石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悅東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天鵠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