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精點數據

公司名稱: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906號高科大廈A幢第7層701室(本住所限寫字樓功能)
成立時間:2004-04-26
創始人:陶波
公司網址:http://www.kingpointc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精點數據科技_精點數據
公司描述
精點數據是一家主營業務為大數據技術服務、移動互聯網軟件的研發、銷售、運維和增值服務以及基礎架構的系統集成、服務和配套硬件銷售的公司。目前公司業務主要由大數據技術服務、移動互聯網軟件開發及基礎架構的系統集成與服務構成。
管理團隊
陶波 許飛月 單小紅 肖爾雄 陳樂焱 簡宋全 李青海 麻建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6日,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75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碼:870753)成立于2004年,業務涵蓋大數據、移動互聯網和基礎架構服務,總部位于廣州市天河軟件園,是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和廣州市企業研究開發機構。公司擁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27001安全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CMMI5軟件成熟度集成模型等國際認證,具備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和服務三級資質以及AAA級企業信用證書。

精點數據一直堅持技術創新發展戰略,在大數據和移動互聯領域擁有40多項軟件著作權、2項實用新型專利、1項發明專利、2項高新技術產品認定及近百項在受理發明專利申請。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精點數據形成了自主的數據賦能系列和微服務系列的產品及服務平臺,廣泛應用于移動、電力、廣電、地產、醫療、保健等大中型企業以及政府機構,致力于為客戶提升數據價值及互聯能力,實現經營管理的賦能。

公司堅持“志同道合、以事為本、民主發展”的企業文化,匯聚了一批國內優秀人才。公司大數據團隊創造性地提出了數據賦能方法論,為企業的數據價值發現和開采提供了標準化的方法和流程;公司移動互聯團隊研發的微服務架構,穩定支撐幾千萬級用戶規模的省級運營商APP。精點數據將繼續堅持“一份承諾,十年努力,成就千萬精品”的服務理念,全力保障客戶業務發展。


北京德鑫泉物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進門財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豆卡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溫州意華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龍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被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北斗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