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雷能

公司名稱: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9號B座285室
成立時間:1997-06-11
創始人:王彬
公司網址:http://www.suplet.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新雷能_新雷能
公司描述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模塊電源、定制電源和大功率電源及系統的研發、生產的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電源產業“十大知名品牌企業”,獲得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電源供應商資格。
管理團隊
王彬 周連旺 尚春 駱智 鄭罡 趙宇 張屹 杜永生 佘志莉 王士民 周權 邱金輝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3日,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5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7年,2017年1月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證券代碼:300593)。是專業從事模塊電源、定制電源和大功率電源及系統的研發、生產的北京市高新技術企業,中國電源產業“十大知名品牌企業”,獲得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全球電源供應商資格。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旗下擁有深圳市雷能混合集成電路有限責任公司、西安市新雷能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和北京新雷能成都分公司,目前員工總數合計1000余人,廠房及辦公面積大于4萬平方米。

面向通信、鐵路、電力、工控、新能源等領域,公司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從器件級到系統級的電源解決方案。公司擁有眾多的電源產品線,以滿足多行業范圍的市場需求。

產品包括:CPCI/VPX電源、POE電源、芯片封裝式電源、服務器電源、厚膜混合集成電路電源、繼電保護電源、大功率電源及系統、電力操作電源、濾波器及浪涌抑制器、鐵路專用電源、(DC/DC、AC/DC)模塊電源、特種定制電源、通信整流器及嵌入式電源系統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新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電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模塊電源、定制電源及大功率電源及系統,產品在通信、航空、航天、軍工、鐵路、電力、工控、廣電等各行業得到廣泛的應用。
模塊電源:模塊電源又稱電源模塊、板上安裝式電源,是采用優化的電路和結構設計,利用先進的工藝和封裝技術制造,形成一個結構緊湊、體積小、高可靠性的電子穩壓電源,是可以直接安裝(主要為焊接)在印刷電路板上的電源變換器。下圖展示了DC/DC模塊電源的供電架構,模塊電源在不同領域中可以將不同輸入電壓的直流電變換為客戶所要求電壓的直流電,供用戶系統或設備使用。模塊電源主要應用于航空、航天、軍工等高可靠領域,分布式電源系統、無線網絡、光通訊網絡設備、企業網絡、數據庫等通信及IT系統應用,機車信號系統、鐵路通信系統、列車監控系統、驅動器控制器、燈光和音響廣播系統、信息顯示屏等鐵路應用領域。

定制電源:定制電源是指按照特定客戶需求的性能規格要求、結構要求等專門設計和制造的電源。與模塊電源相比,定制電源的設計和制作工藝多樣,是根據客戶所處應用領域的特殊要求而設計制造的定制產品,具有符合客戶要求的非標準外觀,可以通過模塊電源組合、模塊電源與其他元器件搭配、或者用分立元器件全新設計來實現客戶的定制要求。定制電源主要應用于航空、航天、軍工及其他高可靠性應用領域,通信、鐵路、電力、工控等工業電源領域。

大功率電源及系統:電網市電一般為交流電380V或220V,客戶用電設備所需供電為直流電(通信設備需要48V或24V直流電),大功率電源及系統是指將電網市電變換成直流電的電源及電源系統。大功率電源及系統一般由整流器單元、監控單元等部件及配電部分組合而成;從用戶角度一般將模塊電源歸為電子器件類產品,而將大功率電源及系統歸為部件類或設備類產品;模塊電源的功率一般較小,從幾瓦、幾十瓦到上百瓦不等,而大功率電源及系統的功率大都為千瓦級以上。整流器單元產品的應用領域為通信機房、工業控制、電力系統和鐵路信號等通信基礎設備供電領域,監控單元等部件及配電部分主要用于嵌入式系統和一體化通信電源系統的監控,大功率電源系統廣泛應用于通信、鐵路、電力等行業領域。


上海冕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點石成金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天宿光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訊盈科新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我是攝影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求之易數據有限公司

北京天地精英演藝經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