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校園司令

公司名稱: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梅林路358號1號樓805室
成立時間:2013-12-09
創始人:彭一楠
公司網址:http://www.shwilli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校園司令_上海微令
公司描述
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校園資訊的內容提供和校園活動的落地執行,旗下產品校園司令是一款致力于為全國大學生提供校園有效信息整合、校園活動線上解決方案以及校園生活娛樂、校園論壇社交等服務的移動社區,目前覆蓋了超過1400所高校,超過500萬注冊用戶,合作超過5000個社團和學生組織。
管理團隊
彭一楠 何為 張宇 尹文基 譚泓 郎金文 顧陽 全玲玲 樊榮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30日,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昌投資。
2015年6月12日,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艾云創投、上海弘暉、先睿資本。
2016年10月27日,上海微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金昌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校園司令是一款致力于為全國大學生提供校園有效信息整合、校園活動線上解決方案以及線上互動、校園社區服務、校園論壇社交等服務的移動社區,產品分為微信平臺和app。成立于2013年12月, 現有員工近三千人,現階段校園司令微信平臺已經覆蓋大陸和香港地區約1000所高校,絕大部分是211和985重點高校。


北京云聯萬維技術有限公司

四川川大智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碼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仙谷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寶果科技有限公司

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上海金昌投資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