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諾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金諾威物業

公司名稱:北京金諾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白廣路6號63號樓一層
成立時間:2002-01-16
創始人:宋燕東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382205.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金諾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_北京金諾威物業
公司描述
金諾威物業是一家物業服務提供商,具有物業企業二級資質。業務范圍涵蓋居民小區及商業地產物業服務綜合處理。
管理團隊
宋燕東 宋軍 李鐵梅 馮富善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北京金諾威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數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金諾威物業本著盤活物業資產的存量、優化物業資源配置的宗旨,提出物業開發產業,物業優化產業,產業帶動物業的概念。
十幾年來,我們已基本建立起一套比較先進的管理模式,培養出一支專業化的員工隊伍,力求樹立起一個優質高效的服務品牌。我公司目前注冊資金500萬,擁有物業服務企業二級資質,下設白廣路分公司、亦莊分公司、秦皇島分公司、金諾威醫務室、金諾威快捷酒店等二級公司。


快樂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攜程商務有限公司

三一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財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金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