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復啟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東路200號3號樓515-2室
成立時間:2010-07-05
創始人:周穎
公司網址:http://www.futurerush.org/
所屬行業: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_復啟教育
公司描述
復啟教育是一家以體驗式教學為課程基礎,幫助年輕人發掘并運用個人核心優勢的教育型社會企業,致力于專注青少年領導力和生涯教育,聯合學界、商界、公益界為青少年的成長提供更為廣闊的成長、實踐和社會化平臺,塑造培養“有夢想,有激情,有勇氣,有擔當的未來領袖”。
管理團隊
周穎 趙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復啟教育是中國第一家以人的核心優勢模式為理論基礎,促進青少年生涯規劃的教育培訓社會企業。由復旦-麻省理工國際MBA老師及校友創建,立志用商業模式促進華人青少年領袖圈的影響力,幫助青、少年發現自己的潛力,認識并學會運用自己特有的優勢價值,形成以獨特優勢為核心的技能、能力、特性和 積極的品格。

公司全權擁有“Future Rush華人青少年領袖學苑”、“Diggers掘行中國青年聯盟”等旗下品牌,并與美國核心競爭力中心合作植入“核心競爭力 (中國) 中心 (CCDS)”,將在美國行之有效多年的DSAP核心競爭力課程在中國做深入全面的推廣,幫助國內的青少年學子發掘提升,并進一步應用自己獨有的核心優勢,做最好的自己。

業務范圍以上海為核心地區向外幅射,與復旦大學管院校友中心、復旦附中、交大附中、七寶中學、楊浦高中、市三女中、復旦二附中、上海中學國際部、金蘋果雙語學校、上外嘉定中學、無錫洛社高中、華東臺商子女學校等合作開辦多期領導力及生涯發展規劃課程和活動;并在上海各大頂尖高校內,如復旦大學、上海交大、華東政法、華東師范、上海財經、上海外國語等,擁有最優秀的大學生教練團隊,在開展多期的課程活動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有效幫助和促進了廣大中學生和有關大學生的自我成長和發展,深受學生、老師及家長的好評。

2008年,一群來自海峽兩岸的資深職業經理人,不約而同地相聚復旦大學,在兩年國際化的MBA教育中,深刻體會到國際化視野、創造性思維、以及領袖氣質與能力的培養,更多來自于體驗式教育及社會實踐。因此,在上海市大學生科技創業基金—復旦大學分基金共同參與投資的基礎上,創辦了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復啟教育是由復旦-麻省理工國際MBA老師及校友創建的一家社會企業,旨在用商業模式通過促進華人少年領袖通過認識和運用個人內在核心優勢模式和參與有資深職業人士指導的社會實踐,造就積極性格,養成批判性的思維,善于與他人合作共事和能夠解決問題等市場需要的競爭力,并影響和幫助他們的伙伴一起為健康地自我成長奠定扎實的基礎。


北京覓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網網絡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源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