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唐投資

公司名稱: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香江北路甲2號
成立時間:2001-08-13
創始人:李保良
公司網址:http://www.guantangjitua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_觀唐投資
公司描述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成立,投資領域涉及地產開發、金融投資、農業投資、文化傳媒。
管理團隊
李保良 李桂年 林志革 鄭清 朱勇 惠玲 董云卿 何遲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觀唐偉業投資集團是一家以地產開發為龍頭,集建筑施工、物業管理、房產經紀、休閑度假、商業、加工制造等為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集團目前擁有12個全資子公司,涉及地產開發、建筑施工、物業管理、地產經紀、休閑度假、商業運營、酒店經營、加工制造等多個領域,注冊資本總計2億元,資金實力雄厚。

觀唐偉業投資集團以“求實、高效、誠信、創新”為宗旨,秉承“泰而不驕,君子務實”的理念,帶領各個子公司一路披荊斬棘開發、建設了多個多元產品組合項目。每一次的投資策略均經過縝密的市場考察、調研,在獲得豐富第一手資料的前提下謹慎決策;每一次的開發建設都精益求精、精打細算,追求更高的產品品質;后期的物業管理和商業運營都是堅持服務至上的原則,努力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從而與合作伙伴取得了較高的投資回報,實現了“共贏”局面。

集團在穩健的發展多元化產品及開拓多領域市場的同時,也積極開展人才戰略,吸引大量優秀人才加盟,以便在不同領域里均能獲得專業指導,從而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為公司的決策提供重要保障。

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觀唐偉業集團將繼續秉承一貫的理念及宗旨,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個項目;透過對市場環境的甄別和預見,進一步擴大集團品牌效益,不斷創建精品,努力回報社會。


八維資本

深圳市易成自動駕駛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生活性服務業基金

上海案普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寧波市戰極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